BACK TO LIST

Santa Helena Siglo de Oro Chardonnay 金色年代 夏多娜白葡萄酒

聖海倫娜酒廠 Santa Helena
  • 品號:CSW-502
  • 產區:智利 中央谷(Central Valley)
  • 品種:夏多娜(Chardonnay)
  • 容量:750 ml
聖海倫娜酒廠以作為全世界第一的智利酒出口酒廠為宗旨成立於1940 年代,
經過了60 多年的努力,聖海倫娜酒廠現在已經順利擠身成為智利前十大酒廠!
聖海倫娜提供了相當完整的產品線,從適合日常飲用的歡飲系列,
一直到最高等級Four Stations系列,充分滿足了全世界不同需求的消費者!

三月中旬採收,並在清晨摘採,使葡萄運送和壓榨都能在低溫中進行。
使用精選酵母,在不銹鋼槽中進行21 天的低溫發酵,以現代科技保存果實香氣。
 
色澤:酒呈淺檸檬黃。
香氣:成熟醇美例如水蜜桃或杏桃的芬芳中隱約透出吐司與奶油的香氣。
風味:新鮮濃郁的蜂蜜、水果與烤土司風味。
烤魚、貝類、白肉與時蔬料理。
2016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Awarded - Bronze (15)
2015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Awarded - Commended (14)
2015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Awarded - Commended (14)